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6 4S店工作人员保养后车门凹陷

  • 投诉编号:【991456】
  • 投诉时间: 2023-08-24 21:59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6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Shero 粉色特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9月购买领克粉色shero,粉色特别版。于2023年8月24日下午13:40带一岁孩子到沈阳君安领克4S店对所购买一年车辆进行首保,交车时由工作人员徐继东进行验车,告知车辆完好,左侧前方有小剐蹭,维修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然后wo我将车钥匙交给工作人员。同日下午16:30分告知车辆保养完成,期间一直在店内等待,其他后至车辆保养用户均先离开。交车时,发现左侧后车门票大面积凹陷。一直到17:30分无工作人员解决问题,告知售后经理不在家。至今未解决。后17:30分由工作人员张志超表示可以代表公司解决,提出维修车辆并赔偿2000元损失的条件,本人不同意,不够弥补本人车损。因此再次以负责人员联系不上不在公司为由提出今天由我把车辆开走,明天电话沟通解决问题的提议。当日晚9点多,该店售后经理打电话给本人提出修车并赔付1000元的条件,本人未认可。如此解决问题的态度、方法本人严重怀疑领克售后的专业性甚至本次损坏车辆存在打击报复嫌疑。因此本人要求对车辆损失及误工费、交通费以及因本人到店无人照看孩子产生的育儿嫂看护费照价赔偿。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8/2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