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Y车机断网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984637】
  • 投诉时间: 2023-08-15 18:04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Y
  • 投诉车型: 2021款 标准续航 后驱版

投诉内容

2021年9月车机网络从买车就向扬州特斯拉店里还有特斯拉车友群的特斯拉工作人员反映有问题,就是每天开车有概率出现没网络,有时候十分钟左右有网,有时候几个小时才有网,2022年底我电脑车机摄像头黑屏无法使用,在淮安特斯拉钣喷中心维修,说车机过热,然后网络问题比以前更严重了,去了扬州服务中心,淮安服务中心,盐城都检查过,建议有网络问题的时候打400看后台,然后陆续我打了六七次400电话,都是在车机10-30分钟还没网的情况下打的,400也承认有问题,后来去南京的特斯拉服务中心修理,一周也没解决问题,特斯拉售后人员左立荣经理通过和特斯拉工程师检查也发现承认了车机有问题,也一直沟通想解决我的问题,但是目前十几次的沟通,重置系统,重启系统,重新刷系统,系统升级都试过了也没解决这个问题,反而衍生了其他问题,空调问题,充电问题,目前偶尔还有网络问题。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