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空调系统不制冷蒸发器泄露

  • 投诉编号:【982109】
  • 投诉时间: 2023-08-12 13:4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8月10日晚上6点下班,点火打开空调,发现主驾和副驾空调出风口温度不一样,主驾为通风状态,副驾制冷状态。遂联系中沃4S店售后,说是雪种可能不足,可以送店检测。今天(8月12日)送到中沃4S店,接待人王超。检测完说是蒸发箱漏了,需要更换蒸发箱。咨询什么状态下蒸发箱会泄露,况且车龄刚刚4年,接待人讲,基本上不会出现蒸发箱漏的问题,出现了此问题属于蒸发箱的质量问题!遂无奈把车放到4S店进行维修,预计需要一周,还没有代步车,因为过了质保,也没有补贴。我想说几十万的车,蒸发箱这么容易漏吗?还有就是22年12月17日晚上6点左右,回小区,门口有闸机,还有一条减速带,到闸机口时,汽车左前方咯噔一声,当时以为撞到什么东西,就下车查看,没有发现有任何碰撞,磕碰的情况。后开车进小区,轮胎每走一圈咯噔一声,下车查看还是没有什么发现。第二天早上送到楼下汽车维修点,告知说是左上摆臂断裂。后安排拖车送到滨江中沃4S店进行检测维修,4S店也讲没有磕碰,没有事故,说是压力过大导致摆臂断裂。 那车过个减速带压力也太大了!后面干脆车不要开,养着好了!4S店最后说没有配件,需要等3个月,也始终不承认是产品质量问题。 当时汽车已过3年质保,不过买车时延利真保险的买了两年质保。 利真讲这个问题不在他们的保修范围,4S店也不承认是产品质量问题。后因需要用车,就找朋友进行维修更换。4S店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说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