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S车机系统无法升级 不能手机互联

  • 投诉编号:【982032】
  • 投诉时间: 2023-08-12 12:0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S
  • 投诉车型: 2022款 2.0T 四驱 潮跑版

投诉内容

我们是哈弗使用咖啡智能(H6S神兽酷狗二代大狗)座舱车主,我们的车机系统过于封闭,无法安装其他软件:而高德导航应用停留在仙豆智能定制的古老版本,远远落后于高德官方已经推出的70版本,作为消费者,我们不仅拥有购买产品的权利,更有享受优质售后服务和客户体验的权利。其去年承诺的OTA更新车机互联,经过一年漫长的立项开发和测试后,最近以哈弗用户群体手机配置不足以满足车机互联的理由宣布开发无限期搁置,这个决定是我们哈弗车主万万不能接受的。与此同时,使用同平台的系列车型在同一时期进行的车机开发却非常顺利,不仅更新了车机互联功能,还优化了车机的使用逻辑。自此以后,我们更像是被刻意遗弃的车主。目前情况下,我们所获得的售后服务和客户体验与哈弗汽车宣传的形象和品牌形象相去甚远,这让我们感到失望和不满,我们希望哈弗汽车能够履行承诺!1.给老咖啡智能车型持续OTA升级,高德导航应用持续升级2.发布更多仪表盘主题,且符合驾驶习惯3.尽快修复车机bug同时,我们希望尽快适配咖啡智能最新CoffeeOS系统,并持续维护升级,以给我们提供更好的车载体验和行车安全保障。如果哈弗汽车不能履行承诺和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将不得不考虑采取其他合适的措施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希望哈弗汽车能够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与我们积极沟通解决方案,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格局。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