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行驶中方向跑偏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974348】
  • 投诉时间: 2023-08-02 21: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80TSI 自动 四驱 R-Line越享版7座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1年多、出现很多问题1、车头引擎盖打开后居然漏玻璃水。2、车辆倒车影像按钮1年多出现按后弹不起来、更换后又出现启停按钮出现同样问题、又再次的更换,质量实在堪忧。3、最严重是车上高速或快速通道时候,会出现跑偏、每行驶100多米要修正反方、车在高速行驶状态一般方向盘比较重,一个高速跑下来驾驶体验极差、 4、到4S店,他们只会做4轮定位、可定位后跑偏依旧存在,5、着急打了上汽大众客服电话、4008201111、拨打多次、结果其中就一次有位工作人员回电说找技术员问问说在回复,然后就此无音讯6、上汽大众车质量怎么现在这样差了!售后服务也随之变差了7、实在没办法才在贵平台投诉,希望能解决下。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