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手套箱卡扣断裂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973476】
  • 投诉时间: 2023-08-01 22:1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泽
  • 投诉车型: 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畅快版

投诉内容

这个车子更换空调滤芯时要拆掉手套箱,这次保养时手套箱一拆卡扣就断了一个,这个位置每次更换空调滤芯都要拆装,那么设计应该要有足够强度来支撑拆装,现在这个位置这么脆并没有达到这个使用要求,跟4S反映这个问题,4S店回复不是他们拆断的不予保修,然后我跟通用客服反馈这个问题,通用客服回复车子虽然在保修期,但不是4S店拆断的,我没有维修保养资质,我拆断的不予保修。我说拆这个没什么难度就两个卡扣要什么资质,这几条筋这么薄明显设计质量问题,通用客服说如果我认为是质量问题让我去国家质量监督检测局检测。通用公司你不是开玩笑吗,一个塑料壳子保质期内你还各种理由不予更换,想免费保修难,这么个塑料壳还让我去国家质量监督监督局检测证明是质量问题,你们接到投诉你们不论证吗,我让你提供个设计拆装次数的标准和测试数据你说提供不了,就来一句如果我有意见让我去国家质量监督检测局检测,态度还极其不友好,你可真能踢皮球,要么踢给4S店,要么踢给国家质量监督局,我现在只能先用胶水粘一下吧,也许用不了几天又断了。通用品牌别的车子咱没买过不好评论,就这款车子来说买来几个月就开始经常发动机故障灯亮,去4S店给消一下故障码,过段时间发动机灯又亮了,反反复复,最终在两年多的时候彻底消不掉了,4S店检查说什么零件坏了给换了一个目前几个月了算是解决了还能维持多久咱不知道,过段时间如果再亮就出保了可是要花大价钱的;只能说这车子质量真不让人省心,可靠性差,谁没事儿乐意往4S店跑,浪费时间还闹心。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