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前轮刹车盘异常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972240】
  • 投诉时间: 2023-07-31 15:05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6月24日在途虎更换轮胎时,技师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右前轮刹车盘磨损超1.5mm需更换;7月22日在4S店保养时,售后人员在检查时表示前轮刹车盘磨损比较厉害,建议付费更换。由于该车型19款、20款、21款前轮刹车盘和刹车片异常磨损、掉粉严重的用户反馈很多,本人于7月23日拨打斯巴鲁中国400客服电话询问刹车盘质保期限和相关程序,前往4S店进行数据测量,并上报斯巴鲁中国申请免费更换。7月24日接4S店来电告知斯巴鲁中国表示数据正常,不予更改。(刹车盘更换极限为磨损至22mm,目前左前刹车盘22.7mm,右前刹车盘22.5mm)。针对该回复,本人非常不认同,原因如下:1、本人因刹车盘异常磨损严重(途虎和4S店相关人员均建议更换),故向斯巴鲁中国申请质保更换,属质量问题,且该质量问题实为该车型通病,网上相关信息很多,但斯巴鲁中国却以未达22mm为由拒绝更换,此22mm为使用寿命的更换标准,无法作为异常磨损的评判标准。2、通常情况下制动系统优先磨损刹车片,再是刹车盘,据4S店测得目前车辆刹车片磨损均匀,无异常,仍可继续使用的情况下,更加反衬出刹车盘已过度磨损的实事。(一般情况下更换两次刹车片才需要更换一次刹车盘)。3、车辆虽已行驶近4万公里,但本人驾驶习惯良好,浦东机场上下班,单日通勤距离70公里左右,多为城市快速路,不拥堵,无需频繁踩刹车,理论上应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非质量问题万万不会磨损到如今的状态。本人也将相关情况向斯巴鲁中国400投诉,但至今除不予更换外,无任何解决途径。诉求:要求斯巴鲁中国免费更换磨损严重的前刹车盘及可能涉及的其它零配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