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前刹车片过硬刹车盘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933931】
  • 投诉时间: 2023-06-06 17:31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i 豪华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本人驾龄32年,对于怎么踩刹车踏板有利用行车毋庸置疑。车辆累计行驶至16500公里时候发现前刹车盘有凹槽,刹车盘边缘被磨1毫米台儿。向4S店反映,售后维护经理答复:该车18款以来确实很多用户反映刹车片刹车盘问题,很多4S店也向上级反映了,会生产新材料的刹车片,目前还没有处理意见。2023年4月,车辆继续行驶至26000公里,刹车盘边缘被磨损下2毫米台儿,继续向4S店反映,售后维护经理答复:2023年5月份会有结果。5月份询问4S店售后维护经理,经理答复5月18号会有消息,5月18号没有结果,后继续追问对方,对方答复6月中旬会有消息。这些对话内容在微信聊天记录里面有保存。诉求:要求4s免费更换磨损严重的前刹车盘,免费更换材质合适的刹车片。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