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EV模式启动发动机

  • 投诉编号:【970853】
  • 投诉时间: 2023-07-29 15:3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ro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10km 旗舰型

投诉内容

自长城举报比亚迪混动车型未使用高压油箱事件之后,车辆开始出现升级系统页面,我从未点击确定升级这个按钮,而比亚迪后台未经我确定擅自给系统升级以后,发动机在ev模式下强制启动发动机,即便是我强制ev的模式下,发动机也会启动。致电比亚迪官方客服,却告知我这是一直有的一项发动机养护项目,自2022年六月份购买此车后,直到长城举报之前均未发生过类似这样的情况,询问他们这项项目的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他们告知是一直都有,那为何购车的时候没有说过这些,而在购车后的一年内也没有发生过此事件,却在长城举报以后频繁发生此类事件?且未经我的同意擅自升级,有尊重过消费者的意愿吗?而且自2023年六月份开始,大幅度提高保养价格,未告知消费者,涨幅度高达49%,买混动车辆的初衷就是为了市区可以代步节省,长途可以跑,此次擅自升级启动发动机以及保养费用大幅度增长的这些已违背我买车的初衷。车辆的名字是我本人,但是后台数据却是由你们可以操控,那车辆的实质拥有人是谁呢?未经我们允许擅自升级,擅自启动发动机,损害消费者利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