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新能源空调压缩机高压绝缘低

  • 投诉编号:【969520】
  • 投诉时间: 2023-07-27 17:2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PHEV 智享版

投诉内容

7月1日在沈海高速雅瑶服务区,车辆屏幕出现电池系统异常,车辆无法启动。拖车到江门江海区埃安店维修,更换了电池包。25日,接到通知车已经修好。驾车回广州高速路上,屏幕再次出现电池系统异常。后来,直接开到龙溪大道埃安荔湾4s店再次检查,发现是汽车空调高压绝缘低问题,更换空调零件费用5千2百元。我认为该车设计有严重缺陷,空调高压绝缘低就会无法启动车辆,关空调都没用。我上网查阅一下,都是这个牌子车辆的通病,而且4s店维修价格奇高,仅保修一年!一年后如果坏了又怎么办?车辆无法启动又要拖车?这些问题我希望广汽新能源公司能切实为用户解决一下。我已经一个月无法正常使用车辆,这些损失又应该谁负责。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或者通过埃安APP专属服务群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