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10经销商工作人员粗心大意不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967863】
  • 投诉时间: 2023-07-25 17: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10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乐享型 国V

投诉内容

我在2023年7月10号追尾,不严重,叫来了阳光保险现场认定,后又询问完保险公司到4s店定损,到了之后开始定损,她不认真检查,好几个地方都是我说给他拍照,也没有拆前杠,也没有询问大灯是否亮,就把外表看了一下然后定的损,期间,我还询问他是否拆前杠,她说不用,导致现在示廓灯里面有雾气,最底下的一个网也是断的,后面和4s店工作人员沟通时态度恶劣,不解决问题,说是保险公司责任,让我自己沟通保险公司,我打了保险公司电话,保险公司告诉我是4s店定损,列出什么他们赔什么。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门店核实,用户车辆事故车进站维修,定损的时候用户车辆的大灯没有破裂,外壳体也没有剐蹭,不符合保险定损要求,所以不在定损范围,定损理赔属于保险公司业务,如有异议可咨询保险公司。此次用户反馈大灯问题,经检查洗车后灯里面有雾气,正常开灯行驶后就消失了,属于正常现象,如用户想要更换,用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更换需自费,请用户谅解。如有需要可与4S店联系沟通协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