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10经销商重新喷漆后发黄起皮

  • 投诉编号:【936954】
  • 投诉时间: 2023-06-12 16:1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辆维修补漆后。漆面发黄,找到店里说正常现象,到现在漆面开始清漆脱落,告诉我过保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服务站核实,客户车辆于2019年12月发生大型事故,后于2020年在门店进行维修,喷漆项目为前杠、前机盖、左右前叶子板、左前门。客户于2023年6月12日进店反映当时维修的漆面表面起皮,因维修结束距现在已有2年10个月时间,按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整车维修质保期为6000公里或60天,门店承诺漆面维修给予所有客户1年质保,已超过国家标准;现该车漆面维修已超出维修质保期且超期较长时间,无法质保,告知客户后客户不认可,要求店内免费维修,客户诉求不合理,门店内无法满足,同时为解决客户问题,门店也愿意给予客户喷漆价格适当优惠,建议客户考虑。如有需要可与门店友好协商处理。感谢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