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变速箱顿挫 空调制冷慢

  • 投诉编号:【946931】
  • 投诉时间: 2023-06-28 23:1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21款 220T 自动 四驱 80周年纪念版

投诉内容

我是在上海买的车子,一般做保养都是在长沙4s店,因为离长沙比较近,所以一般都是去长沙,这段时间变速箱顿挫很严重,上车空调制冷也很慢最起码10分钟车里才能凉下来,我去了长沙三家吉普4s店,进去后接待看了一下车子就对我说没啥问题,顿挫很正常,空调有冷风就说明没问题等等,也不安排专业技师用电脑检查,因为我在吉普车友群看见几个指南者车友同款车子去4s店升级了变速箱程序后顿挫有改善,所以要求4s店能不能检查一下看能不能给我升级变速箱程序,4s店接待也说没有升级,全是敷衍的态度,一点都不专业,面对客户提出来的质量问题没有安排技师认真检查,在质保期内一点都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