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4S店强制购买延保不退款

  • 投诉编号:【827232】
  • 投诉时间: 2022-10-11 11:16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22款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2.9T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5.30号在保时捷4S店买了一辆帕拉梅拉,当时提车时销售给了一摞资料让我签字,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本人私自买了一个4000元钥匙险和价值3.5w的延保。现在本人车辆已出售,对于钥匙险及未使用的延保剩下权益,现申请退款。这个钥匙险,店里给的解释是钥匙丢失的一个保障,我相信对于这个产品应该是有时间享受的,如果这个产品有效保障期是2年,希望店里将剩余的现金价值退还本人。关于延保也是店里强行推荐的,本人从未使用该产品任何权益,并且店里的延保工作人员也在莫名的情况下删除了本人微信,对于店里的服务我也不认可,现也需要退款。本人车辆现已变卖,对于店内收取的金融服务费,我没有享受金融政策,对于此项服务也希望退还部分款项,对于此次诉求恳请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