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星Polestar2中控屏自动开机充电异常

  • 投诉编号:【931097】
  • 投诉时间: 2023-06-01 17:46
  • 投诉品牌: Polestar
  • 投诉车系: Polestar 2
  • 投诉车型: 2021款 双电机 长续航

投诉内容

从23年5月6号开始陆续发生很多问题:1.随车充当时因为插座没有接地线不能充电,打connect售后直接建议以后都不要用随车充,直接用充电桩这一种方式充电。2.第一次国家电网快充,仪表盘就出现绝缘电阻低,建议紧急维修的提示,打400旅程顾问就说只要车可以开,就不用管它。3.新车从第一天使用就出现手机无线充电板过热,手机充不进去电的问题,售后建议去沃尔沃4s店检查,维修人员告诉我们这个问题沃尔沃电车也有,建议我们不要使用这个无线充电板,手机也不能放上去。4.在5月6号去车管所办手续的时候发现沃尔沃4s店做这台车pdi检测的时候因为没有取消运输模式,导致车只能以30码速度行驶,比较危险(只能去4s店解除运输模式)。而沃尔沃4s前一天还忘记把新车资料交给销售,让他多跑20公里取回。5.5月27号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出现仪表盘最大限度为百分之60,并在充到百分之60的时候就停止。中控屏手动调节充电额度没有反应。更换其他充电站这个情况也没有解决,尝试2个小时无果,最后车发出巨大轰鸣声已经远超散热风扇的声音,拔掉充电枪声音消失。锁车1个小时后就恢复正常。询问客服并去了4s店检查,也检查不出问题,售后人员并不负责,对极星这个车因为是子品牌,也并不了解并不专业。6.开车途中中控屏反复自动开机关机5次以上。到目前为止,新车陆续出现新的问题,售后并无跟进,除了对我们表示抱歉,没有实际负责任的态度。打400电话永远是帮我们记录反馈,就挂电话了。售后群也是名存实亡,回复一句抱歉这个问题我们也没办法,就没有后续的回复了。沃尔沃4s店虽然承认极星是子品牌,但他们只是服务商,并不会对这些问题直接负责,目前就是踢皮球没人解决问题的一个现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