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XV发动机抖动 故障灯亮影响驾驶

  • 投诉编号:【925286】
  • 投诉时间: 2023-05-23 10:31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斯巴鲁XV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i 全驱 豪华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5.4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抖动,并亮起故障灯,送往斯巴鲁-上海4s店进行维修及检查;门店通过电脑检测故障显示三元催化阀值低,门店告知也有可能因为抖动问题引起的,所以先进行了喷油嘴的更换。5.8维修完成,5.9行驶过程中又亮起故障灯开车至4s店又一次检测,门店告知还是三元催化问题,进行了三元催化清洗。门店告知如果后续还是亮起故障灯唯一解决方案进行配件更换。5.10-5.23行驶中又亮起故障灯,问题始终未解决。1、需要厂方给出三元催化问题的解决方案,是否真的有必要更换配件,是否有其他问题及原因导致故障灯亮起?2、通过斯巴鲁论坛车主反馈,也碰到到三元催化问题,通过软件升级有解决该问题,需要厂方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