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VA3变速箱挂五挡后挡把共振

  • 投诉编号:【921327】
  • 投诉时间: 2023-05-15 16:4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
  • 投诉车系: 捷达V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手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挂五挡车速上60后,挡把产生共振,挡把上的数字用肉眼去看都已经虚了,用手去触摸挡把,共振的频率非常高,4S店给的答复是试试更换变速箱总成,看能否解决这个问题。更换变速箱总成之前车辆的二手车价格大约是5.7万左右,更换变速箱总成之后车辆的二手车价格最多是5万,两者之间的差价大约是7000左右。目前有两个问题,一是更换变速箱总成能否解决五挡共振问题,二是更换变速箱总成产生的车辆贬值问题由谁来承担,目前4S店给我的答复是更换变速箱总成没有任何的补偿,贬值的问题由车主来承担,但是我想说车辆本身不是我生产的,故障也不是我造成的,为啥贬值的费用车主来买单,逻辑上就不合理,请求老师给我一个合理的解答,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捷达厂家回复:您好,已将信息转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