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O车机未提供OTA升级服务

  • 投诉编号:【914969】
  • 投诉时间: 2023-05-05 09:3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 两驱 风暴版 5座

投诉内容

奇瑞瑞虎8pro在购买时查阅官网、懂车帝、汽车之家、销售都有介绍车机自带OTA升级功能但是购车时间已达半年多之久,始终未进行车机功能性调整OTA推送,对此产生影响已激起很多车主不满,为此我们要求奇瑞技术部尽快安排OTA推送解决以下问题:1.地图版本严重落后,无法同步当前高德添加的更多功能,如:红绿灯倒计时指示、更精确的高速出入口路线导航、城区道路高精度导航。2.carplay无线连接不稳定,经常连接后断开,呼出车载自带语音助手会退出carplay,影响使用鉴于当前情况要求奇瑞技术部门尽快安排OTA推送解决相应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的支持。奇瑞车型在分步骤实施车机系统升级,目前已完成瑞虎8PLUS车型的软件升级,因车机软件安全性、可靠性要求高,所以升级频率不会像手机那么快。建议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