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变速器挡位错乱 低速顿挫

  • 投诉编号:【904275】
  • 投诉时间: 2023-04-14 15:1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GX
  • 投诉车型: 2019款 Pro 1.5T CVT 型色版 国VI

投诉内容

买这车以后低速变速器顿挫,去刷过两次程序,中间出现过使用手动挡仪表盘显示L,因为变速箱顿挫去了五次,每次来回200公里里程,这次是用手动挡时无法升挡,一会儿出L一会儿出现R,出现R就会出现中控显示屏倒车摄像头打开显示,今天去4S店他们说是换挡器故障需要更换,以过保需要自费,这车买回来全在他们那儿保养,每次出现变速箱顿挫都是在4S店给处理,但是始终没处理好,这次问题是以前没有排查出来,导致现在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是他们没有排查出来故障反而推到用户身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