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900787】
  • 投诉时间: 2023-04-07 14:0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单增压风尚版

投诉内容

车子突然显示屏右上角有闪烁的扳手,检查说是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现在车子在行驶十公里后就回出现闪烁扳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大众因为dsg双离合变速箱,曾承诺10年质保,但是2014年4月1日取消了,关于这种生产缺陷问题我觉得希望厂家能给个合理的答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了一批关于这款车机电单元上壳体召回的公告,这个机电单元上壳体和机电单元是一个整体啊,那更换机电单元后就不存在原来机电单元上壳体的问题了。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同款车出现这个问题几乎是通病,不同之处在于发生的时间先后的区别。运气好在质保期内发生就直接免费维修。这种有缺陷的变速箱就出现故障,还需要个人自行承担高额的维修费用,我无法接受。我的诉求:希望能在了解这款汽车问题的基础上,帮老百姓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