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防冻液渗漏车身多处异响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900299】
  • 投诉时间: 2023-04-06 13:31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两驱 钻石版

投诉内容

1.右后方玻璃从提车到现场一直无法正常开启,2.漏发动机冷却液,3.车身多处异响,4.仪表盘防护罩开裂,5.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动,6.63码油门抖动,7.减震异响,8.车机系统有时候卡,9.停24小时很多时候一键升窗失效,10.主驾驶座椅下面限位的零件提车就坏了,11.送的脚垫影响踩油门,12.车身外面的塑料件才一年多就开始泛白,13.车内异味偏重,14.驾驶过程中发动机声音大,15.售后服务不好,16.电动座椅不好用对比过其他很多车,电动座椅使用起来不流畅反应慢包括现在出的新车,17.内饰塑料件太多,18.后排座椅短,19.3年了车机系统没更新过,20.自动启停跟没用一样,虽然说没好些但是既然有肯定要能正常使用才行,21.自动驻车停稳后再次踩油门启动油门有异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