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启动时发动机打齿异响

  • 投诉编号:【898154】
  • 投诉时间: 2023-03-31 15:4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经典版

投诉内容

在去年十月左右发现拧钥匙启动车辆时没有启动声音,要多拧动钥匙两三次可正常启动,起初是不定时有这样现象出现频率较少,出现频率逐渐加剧,最近一个月几乎每天都会出现,找维修师傅问了说这是本田车通病,网上查询看到原来是启动马达的质量问题,看到有相同问题的车主也投诉了该质量问题,解决方案是免费更换部件,所以现在提出来维权了,另外,看到的投诉个案中也有反应说车辆启动时有大声的齿轮扫齿声,实际就是那个VTC启动器部件的质量问题,解决也是更换,我的车也是有这问题并且困扰我好几年,以上提到的我也是近来才了解到是质量问题的,现在提出来希望维护一下权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