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弗兰科鲁泽电瓶亏电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894167】
  • 投诉时间: 2023-03-22 12:4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泽
  • 投诉车型: 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畅快版

投诉内容

车子于2021年3月14日在4S店购买,几个月之后自动启停功能失效,由于本人并非专业人员,不懂,该功能对于正常行驶也无影响,就没在意,车子于2023年3月19日上午出现无法启动,4S店师傅上门查看,表示电瓶无法储电造成,建议更换电瓶,已过一年质保,不给处理,让我1499元自费处理,本人无法接受,车子行驶16000多公里,前期早就出现启停功能失效(当日得知启停功能失效是由于电瓶电压不足),也正常2000公里左右就会去保养,而且每次保养4S店内工单蓄电池功能都是正常,无异常情况,试问4S有无检查蓄电池,或者就是检查有问题没有告知,故意拖延过保修期,因此对质量问题和保养人员持质疑态度。由于个人需求要使用车辆,已在外面店铺更换电瓶,本来要求给出合理答复,请有关部门协助查明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