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70点火开关故障 召回承诺未兑现

  • 投诉编号:【880836】
  • 投诉时间: 2023-02-20 22:01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睿享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2月至今,发生两次点火开关故障,第一次打不着火以为是电池没电,后来叫平安保险搭电发现是点火开关问题,后来又发生一次。这个点火开关问题,以前(第一次的短信没保存,大概2019年)收到东风日产启辰发来短信说我这辆车于2018年10月发布召回处理,同年去保养的时候跟他们说过这问题,他们说处理了,但是我在2021年4月1日又收到短信叫我去处理,当时正常没理它,目前不正常,我严重怀疑他们没换欺骗我,要不怎么后来还会收到短信,说我的车仍未完成检修。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启辰的关注和支持!已经向客户解释说明,本次车辆无法启动故障问题与此前召回维修点火开关不是同一故障问题,由于客户车辆已经超过包修期限,建议客户自费维修处理。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