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魏牌 VV5车联网卡顿系统流量限制

  • 投诉编号:【880597】
  • 投诉时间: 2023-02-20 13:0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VV5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两驱 升级款超豪型 国V

投诉内容

我同样遇到买车时没人说车联网系统免费一年。到期后车辆无法使用手机热点和车机流量,为了使用车机的网络音乐软件,花了1千多买了3年服务。2022年车用的较少,年底12月份才发现在线音乐出现卡顿,就像结巴一样。后面23年1月15号打电话问长城车联网管家才知道是流程被限速了。16号给我了解除限速,然后上下班开了下,在大年初一20号又再次被限速。初六打电话解除,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哦,又被限速了。从第一次开始到现在就这样往返了几次,每次都要打电话去给车联网解除限速,周末又不上班只有工作日才能处理。投诉车联网也没人能给我所以然来。当时我花钱买服务的时候你上面也没写是要限制流量使用,前两年用的都挺好的,近期用车少了反而出现限速问题。一限速车机就结巴唱歌,非常影响体验及心情。我的第一辆车选择的长城,我本人也比较相信长城这个品牌在换车时选择了魏。一直使用也挺满意的,就是这个车机流量限速问题让我太不满意了。希望长城公司能解决限速这个问题。不要消费用户的信任。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6616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