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发动机故障4S店维修十余次无果

  • 投诉编号:【880457】
  • 投诉时间: 2023-02-20 09:2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竞瑞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本人在湖南省益阳市东风本田4S店购买本田竞瑞,2019年起不断出现发动机故障,去4S店检查10次之多,前几次都是检查不出结果,4S店回复这个故障灯不影响行驶,叫我先开开在看,再次出现问题时,4S店对车辆进行清洗节气门,检查发动机,更换喷油嘴处理。后期故障频发,4S店售后维修人员用电脑消除后又多次出现,拨打东风本田售后电话,对方却要我跟4S店联系,但4S店一直没解决根本问题,都是敷衍了事。现我的基本诉求:1.强烈要求本田4S店彻底解决此问题。2.由此对本人造成的经济损失,要求4S店给予适当补偿。3.因此造成的精神损害,要求4S店赔偿。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