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名爵HS斑马车机系统长时间不予推送升级

  • 投诉编号:【879182】
  • 投诉时间: 2023-02-17 00:0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荷尔蒙激情版 国V

投诉内容

买车时上汽销售宣传承诺配套先进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且宣传承诺OTA终身免费更新系统,但是更新一次后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任何更新动作,从斑马及上汽公司宣传中得知,荣威及其他车型都已运行升级最新的系统,唯独只有MGHS的车主得不到买车时宣传的终身免费升级待遇。这是实打实的销售欺诈行为。电话给与上汽名爵售后服务投诉咨询,得到的答复就是目前没有相应的安排。这是赤裸裸的欺诈行为大家参考一下,名爵HS?2018年成都车展亮相,并于当年第四季度上市。官方号称为年轻人打造的高品质SUV、互联网汽车,各方面的宣传力度很大,让很多年轻车友动了心。车的配置、主动安全性等都比同系列SUV强。车也确实漂亮,即使现在也不过时。出厂车机自带斑马系统,支持人工语音、可实现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一系列功能。今天主要投诉的是斑马车机系统。2019至2020年,车机系统只升级过一次(斑马3.1),后面再也没有任何消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斑马车机体验很差,很多功能都落后了,而同代名爵6、RX5等老车型2022年底都已升级到最新的维纳斯系统,而名爵系列里最贵的HS,却享受不了新的车机系统。上汽这么大一个上市公司,不能因为你们的营销出了问题,销量不好,就对我们不管不问。当时车友们是拿着买合资车的钱去支持你们的,但你们现在这种行为,真的让车友们寒心!我们真金白银去支持国产车,支持上汽,而你们呢?拿我们当什么?车友们评价HS是一款好车,虽然也有其它小问题,但车无完车的道理我们都懂。于是车友们尝试联系上汽客服,想问下HS什么时候升级新系统,但给我们的答复永远是不知道,没有相关安排,让我们等消息。有些车主去车质网投诉,你们不仅不解决问题,而是让4S打电话给车主,要求撤诉。宣传时你们是怎么说的,终生OTA升级!现在除了升级导航地图外,什么也没有。这就是所谓的互联网汽车?终生OTA?车友们认为这是一种欺诈行为,已经在各个平台呼吁大家投诉上汽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名爵6、RX5销量确实比HS好,但你们不可以区别对待车主,你们这种行为很可耻!很多车友们表示,如果这件事上汽不解决,以后再也不买名爵的车了,你们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希望上汽集团尽快解决问题,给名爵HS升级最新的维纳斯系统。希望能得你们的帮助。我们车主体量小,上汽不理我们,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