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购车订金经销商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876393】
  • 投诉时间: 2023-02-10 19:2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7 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1.6TGDI DC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2月6日与销售约定2.10号给到我们经开区购车补贴6000元,落地价减6000的优惠购入瑞虎7plus,交尾款提车,如果给不到补贴,则全额退定金5000元。到了2月10号当天销售说补贴没抢到,让我们看看月底能不能抢到补贴,既不能按照约定价格提车,也拒绝退定金5000元,还对之前的承诺不认账,说好了10号给结果,现在就是不认账,让我们有本事找经理,投诉报警都随便,就是不退钱,不给车,态度恶劣,欺骗消费者,一副黑社会的野蛮样子,经过几次电话沟通,我已经不信任这家销售,我现在的诉求就是把5000元的定金退给我,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嘉兴道魔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