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智己L7新车漆面厚度不均疑似问题车

  • 投诉编号:【872204】
  • 投诉时间: 2023-02-01 19:58
  • 投诉品牌: 智己汽车
  • 投诉车系: 智己L7
  • 投诉车型: 2022款 天使轮版

投诉内容

去年8月提车,最近出了点小剐蹭,考虑到保留原车漆,本来准备去做个第三方无痕修复(油漆面没受损,IMCARE没有无损修复,只有钣金+补漆)。不过没想到,到了店里,师傅拿着漆面仪看了一下,突然问我说,你这个车是不是做过漆,在我告知是原车漆后,师傅又仔细对整车测试了一遍,结果如图:L7不同的位置,车辆漆面厚度差异非常巨大,200-600um之间不等,至少4个以上面的油漆厚度是其他部位的1-2倍。那么问题在什么地方?1、此车存在漆面钣金及漆面修复问题,正常整车喷漆不应该如此(不知道是出厂前还是出厂后);2、此车油漆工艺极差,一般主机厂家整车喷漆时,全车漆面一般都较为均匀,偏离度很小(漆面厚度在100-120左右,且各个面偏差不大,正常情况不应该存在如此大的偏离)。3、在反馈给智己400后,400告知这是正常出厂标准,还一再强调已经签字验收(意思是离柜不认,看来买智己车得当做二手车方式去带上漆膜仪,否则自认倒霉),如此做工和交付质量都是正常标准,可见上汽的品控和装配有多糟糕;同时售后态度令人诧异,理所当然毫无反思的同时,还不断暗示已提车(丢锅水平一流)。4、令人更为担心的是,如此大的车漆厚度差异,后期要是车主考虑卖车,必然会导致买家质疑是否是事故车,从而残值大打折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