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天窗失控自动开关异常

  • 投诉编号:【854921】
  • 投诉时间: 2022-12-11 12:0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领潮版

投诉内容

2022年11月26日准备去开车的过程中发现天窗自动开启,如图片1所示天窗的“屁股”自动抬起来,觉得很奇怪上次停车的时候都没有去开天窗(上次我自已一个人开车的),后面感觉有点奇怪就特意再去观察有没有这种问题。(平常只周末在开,比较少开)。2022年12月10日跟爱人一起去上班,开到半路上发现开窗无缘无故会自有动打开,也没有手去按天窗的按钮就自动打开,采用手动按钮去关开窗没有起到效果,开车的过程中只听到天窗的电机在咯咯响,没有发现开窗有在动,后面直接把车开到4S店让师傅检查。检查说滑轨等断掉不能修需要更换开窗的总成。车才开了4.9万公里,天窗基本上没有开过,说坏就坏了;而且网上也遇到其他投诉艾瑞泽5关于天窗会自动开启无法关闭的问题,这应该不是我的车发生的个例问题。网络上也有人反馈相关的问题,如图3.开车的过程中也没有去动天窗的开关就会自动开启,给车主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过程中我爱人担心的要命。万一像这种系统失灵发生其他故障造成更大事故怎么办?请奇瑞厂商对这种控制失灵给出说法,调查出真正的原因,不然后续还如何相信奇瑞这种国产品牌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厦门昆祺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