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置换补贴不兑现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843806】
  • 投诉时间: 2022-11-16 08: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6月30日在4S店一次性下单5台上汽大众途观L越享新车,到店明确的告诉销售1台车是有置换补贴需要申请的,销售也同意了以上所说的事实,就下定金5台途观L越享,交完定金之后销售就带我去核销了在上汽大众官网购买的免购置税和置换补贴这个服务,在6月30号下午核销成功,7月19号提车就问销售置换怎么处理,销售说提车之后上铁牌他来搞定,然而提车之后多次催销售,之后才知道销售在8月份离职,售前经理知道事实,我到店所有的人员和4S店的经理视而不见,故意此事情不出来,从不提起此事情,在8月6号开始打上汽大众官方4008201111电话询问,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人员和经理回复此事情后续怎么解决,这分明就是销售欺诈行为,为了接我们的5台车一百多万的订单做出这样的欺诈行为,作为消费者坚决不能接受售前欺诈,大店欺欺客的所作作为。作为经销商你们这样的回复绝对是黑店的回复,客户本身就没有置换,也没有提交过旧车材料给经销商,本身没有置换的话不存在置换补贴。第一,旧车还有资料在你们店了停了10天,你说没有置换为什么有在上汽大众官网购买的购置税全免和置换补贴服务呢?第二,购买税全免和置换补贴服务的也是在你们销售带带你们的核销部门成功我核销的这个服务,现在知道赖皮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