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7大灯盲区大影响夜间行驶安全

  • 投诉编号:【837725】
  • 投诉时间: 2022-11-01 18:2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7
  • 投诉车型: 2020款 神行版 1.5T CVT 神行2号

投诉内容

20款瑞虎7大灯两侧盲区太大,车灯的亮度没有问题,而是车灯的照射范围太小,造成车前两侧的很大一块区域出现盲区,这个盲区并不是暗的问题,而是车灯完全照不到,夜晚没有路灯的十字路口拐弯完全看不见路和障碍,就是把车完全停下来去看也看不见路,已经完全影响到车主的人身安全,这就是纯粹的设计缺陷,不要说什么suv车身高造成的,任何品牌的车都有suv,那么多suv都没有这种严重的盲区,唯独奇瑞的车有!需要厂商正视这个问题,把车召回免费加装led透镜,只要加装了led透镜盲区问题立马解决,这个加透镜的钱不应该车主自己承担,因为这是缺陷,必须奇瑞厂商承担,不要寒了奇瑞车主的心,如果4s店没有加装led透镜的技术,可以让车主去自己找店加装,led透镜的钱和改灯的一切费用由奇瑞厂商报销!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全新一代瑞虎7前大灯的灯光设计符合国内的灯光法规要求,并且亮度超出法规要求;SUV车型的车身高度对灯光照射出去后会在靠近车头区域形成一个相对轿车要大的暗区,此状态是满足国内外法律法规要求的。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