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售前押金4S店到期不退还

  • 投诉编号:【833596】
  • 投诉时间: 2022-10-24 13: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售前2019年9月,销售经理对我宣导的3288押金为机油免费押金,3年内只要在4s保养就可享受机油免费政策,且3年到期后,3288元押金会在1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给我。但是2022年9月3年期满,我去4s退押金,工作人员先说押金会在2个月内退还,但是过了两个月后再去询问,我又被告知押金要在6个月后退还,且2019至2022的3年期间每次保养要被扣除机油成本,每次大约400元,合计6次大约2400元。本人对于上汽大众这种虚假宣传,恶意欺骗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希望借助贵平台的力量,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