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IS经销商存在过度维修问题

  • 投诉编号:【833075】
  • 投诉时间: 2022-10-23 11:09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IS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0 F SPORT版

投诉内容

1:10月11日在高速塞车,车速很低的情况下碰到前车后保险杠(详见图一图二),当天上午到深业西乡店维修,接车员告知要3~5万维修费。我也告知她能不换不要换我要尽量保持原装件。2:10月13日对方建了维修服务群,并展示了丰田与雷克萨斯通用的配件,期间我一直问价格,均无答复。3:10月19日上午告知定损金额确认好了8.7万元并说车子在抛光搞卫生了!!定损报告说经甲乙丙三方协商完全同意按定损金额8.7万维修,这是骗局,作为车主,从来没被告知多少金额,一直问都没答复!投诉问题如下:一:4s擅自作主修车:我只是塞车过程中轻轻碰到前车,路况有图一图二为证(事故轻微为不影响交通直接下高速处理的),突然被告知这一碰需要8.7万维修费而且已经修好了!轻轻一碰更换了29项配件,有12个维修项目,这一切没任何协商只有被告知!二:没问题零件擅自作主更换掉,还把L徽标都换掉了,令人发指!从(图三图四)可以看出该车徽标没任何问题!!三:现在严重质疑4S涉嫌欺诈车主与保险公司,让修车费用翻倍甚至几倍,其店内部作业流程严重缺失监管不力!店里可以不理你车主同意擅自作主更换配件!维修金可以直接说了算!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积极与顾客沟通并邀约面谈。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