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车辆事故经销商处理不到位

  • 投诉编号:【831694】
  • 投诉时间: 2022-10-20 11:0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1款 B5 智雅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上个月在沃尔沃买了一辆官方认证S90,回老家出了事故,后杠后翼子板和尾灯及后轮受损需要修复更换,买的全险于是就送到山东威海唯一的沃尔沃4S店进行维修,该店在我车已经拆卸后杠后尾灯并且后翼子板有破损的情况下,将我车停在室外洗车房门口,水雾就弥漫在车的附近,所有的插头没有做任何保护,破损位置也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就暴露在水雾中,车放在了4s店整整五天一点都没有维修,因为店内没有位置,经常要停在室外,最近雨水还很多,随时有损坏的可能,后面发生的事情就越来越离谱了,修车修了整整十来天,取车时告诉我维修结束了,结果发现后轮没有更换,甚至货都没定,我反复提醒的轮胎胎压复位也没有完成,亮着故障灯让我把车开走,要不然就得再放店里四天等一个轮胎,取车时发现车身镀铬件上全是污渍、虫胶,跑完高速把车送4S店,4S店根本没有对我的车进行任何的保护和擦洗,就这么放着虫胶固化,腐蚀镀铬条,现在已经完全去不掉了,需要更换全车的镀铬条及全车车衣。4S店说它没有任何责任,换轮胎时因为本人已经上班了,安排代驾下单时地址留的完全相反,我在家,下单让代驾去4S店取车,我家人等了整整一个上午,代驾才姗姗来迟,修个车一肚子气,定损定了近20000,结果要服务没有服务,要体验没有体验,未来只要出了保修期,争取不踏进这家4S店一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