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销售前存在上险记录

  • 投诉编号:【818664】
  • 投诉时间: 2022-09-23 09: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ePLUS 国潮荣麟旗舰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5月底在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店荣威4S店,签购了该店的一辆荣威2021款ePLUS国潮荣麟旗舰版混动车,除付了购车款外,还支付了交强险等保险费用,并和该公司接待的销售周经理一再强调我不要展车或试驾车,对方也承诺肯定的。2022年3月份我接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电话,说我车的交强险已过期,我才知道这车子沒卖出之前,于2021年1月份就已买过交强险,而我合同是5月份才签的,我和公司为此事进行多次电话交涉确认,公司人员也承认当时没有告知我交强险已买这一情况(我有多份通话录音证明这一点),但一再强调这是总公司要求业绩,所以统一提前把这批次车的交强险都交了。试问下我作为买车的客户,车没买前几个月都被交了交强险,且没有提前告之于我,若不是3月底(已经脱保两月之久)保险公司打电话给我,我会等到5月底去交保险,这中间若车子发生事故,我咋弄?我也多次打12345等热线投诉,更可耻的是现在公司又改口说提前交了交强险的事,他们在买车的时候告之我了。他们提供了几份证据来证明这一点,一张是新车确认单,但这张确认单没有一个字是我们写的或签字的。第二张是车辆出门证,而且这张证上还写了赠送2000保险,可我们当时提车时压根都没有见过这两张单子,而且同样这张出门证没有我的任何签字,里面的提车人也是他们写的,出子出库时,是当时卖车的周姓工作人员陪同出库的,门卫没有问我们要出库单,周姓工作人员说门口他都说好了,叫我直接把车开走就行(可以查看当时的监控)。车子上牌的时,周姓的说把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在车管所代办人员,叫我直接把车开过去排队摇号就行。所以从头至尾我们没在见到过其他任何资料。现在他们又提供了一张保险批单,这张保险批单我同样压根都没有见过,从头至尾都没有签过一个字。相关部门的人说张批单是需要用我的身份证去审批的,当时他们确实和我要过身份证,说贷款需要,所以我没有怀疑,就直接给了。总之从头至尾我都没有看到过什么提车确认单、车子出门证、保险更改单,更没有在任何一张单子上签过任何一个字。里面的名字是他们代签的,可以做笔迹鉴定。由此可见他们从头到尾压根就没有想给我看什么单子,如果有,那么正常人的思维都会对这车起疑问,我的合同里清楚写着代办的几个保险业务及金额。设想下:谁愿意自己出钱买保险买没有使用的期限?现在我有理由怀疑这是一辆展车或试驾车。在此我强烈要求相关部门介入彻查这种隐瞒欺诈的销售行为,并为我解决相关赔偿问题,非常感谢。如果可以公开,我强烈要求公开此投诉内容。特别说明,我9月1日投的诉,至今没有任何车企方与我取得联系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