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经典无法挂挡车辆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15430】
  • 投诉时间: 2022-09-17 19:50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22款 经典款 1.8T 自动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车子2021年11月24号交的钱,大概12月底拿的车,回来开了一个礼拜出现变速箱损坏的故障灯,第二天店里人来把故障码消除了就没了,后期开的时候,前面空调的风机声音特别响,后来去了店里开了试驾车一点声音都没有,这个问题去了4s店里五次他们的技术人员看了一下就说没问题,更加离谱的说是牌照发出的共振声音,再后来就出现变速箱故障,电子换挡故障,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了,每次出现这个问题,店里人员就是让开过去检查,电脑查不多出来故障就说正常的,实际上确实是有故障,他们的技术水平太低完全就是依靠电脑检查的故障去维修而且也修不好,每次出现变速箱故障,挂挡,挂不了,都是让去店里检查,每次去都解决不了问题,已经去有10次店里了至今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就是以来检查为理由,目前为止开了8千公里,现在问题出现的太频繁几乎每天都出现,直接不能挂挡行驶,两个多月4s店里还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就是拖着,才买了半年多就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万一跑高速出现这个问题出了重大事故我人不就没了吗。

投诉回复

一汽红旗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将尽快协调相关红旗体验中心与您联系处理,同时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体验中心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红旗客服热线:400-817-1717进行咨询、反馈,一汽红旗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