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4S店出售新车玻璃有划痕

  • 投诉编号:【802003】
  • 投诉时间: 2022-08-27 16: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投诉内容

山东省临沂上汽大众4S店出售车辆后车玻璃存在划痕。具体情节:8月26日下午4点左右到店提车,因店里无工人贴膜,顾客携带太阳膜返家。第二天8点左右找汽修店贴膜,贴膜师傅发现后车玻璃内侧存在较多划痕,并有不同程度拆卸痕迹。顾客第一时间与4S店联系,4S店表示车已出售概不负责。一位田姓负责人甚至表示车开出去一分钟也和他们没有关系了。消费者与4S店相比本身处于劣势地位,在验车上很难完全精准把握。该车辆在不到一天时间里只有车主和4S店经手转接,并且划痕在车辆内部。汽车不是古董,不应存在捡漏和甩锅,4S店更不能店大欺客,伤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丧失了人心和口碑。请贵网予以支持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