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轿跑新能源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800337】
  • 投诉时间: 2022-08-25 12:4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轿跑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GLE 350 e 4MATIC 轿跑SUV

投诉内容

2022年8月9日购买奔驰牌GLE350e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SUV一辆,该车在购买当天由经销商在店内进行精品加装,2022年8月11日本人去经销商店内查看车辆加装进度时,发现经销商维修人员将车停在修理车间举升机上进行维修,两前轮轮拱罩均已拆卸,可以直观发现其中有电器元件被拆解,购买方询问得知是因为1.右前大灯不亮在排除故障;本人进而查看发动机舱其它部位,发现机舱内2多处线路接头处有分色纸(美纹纸)粘贴及残留;挡风玻璃下进气口处有,3.白色喷溅物残留,且残留物不易清除;发动机舱盖前缘4.右侧内部有大约20厘米长度白色干粉结块状残留物,疑似腻子粉或抛光剂残留;综合以上几点,购买方怀疑经销商销售的车辆为事故修复车辆,并非全新车辆。经销商的答复是奔驰车出厂自带的问题,并非他们维修过,清洗干净就行了。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