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新能源空调压缩机损坏

  • 投诉编号:【793382】
  • 投诉时间: 2022-08-15 16:32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PHEV 尊享版

投诉内容

今年7月底,显示器显示电池系统故障了,一去4S店检修,才知道是空调压缩机坏了,后来去路边维修店才知这是GS4 PHEV的通病,一般到三年左右就坏压缩机,也就是过了三年质保期才坏,可气的是我花钱维修之后才知道广州有一个地方可以免费更换,为什么4S店也不告诉我,白白花了我3200元,过几天后了解到这是设计问题,后面我不知道还要换几个压缩机,有的车友已经换了4个了。还有,这车还有个通病,就是高速开了一两个小时后,电池耗尽,我是一上高速就关ECO的,关掉用油的时候到了100公里/小时就是提不上速度,要半小时之后才提得上来,刚买的时候帮我又换电池系统,又换冷却管,后来才知道是设计问题,就没管他了,为何商家这么多设计问题不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