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新能源电池加热器故障

  • 投诉编号:【788823】
  • 投诉时间: 2022-08-09 16:4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PHEV 智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是广汽传祺插电混动版GS4车主,自想买车以来下直在考虑支持国产,作为一名广东人支持本土品牌所以广汽传祺在选购上作为优先选择的品质,但自购车开始这个选的是错误的,我的车轮从2018年12月份购买开始,2019年更换了车辆电机,2021年更换散热风扇和车辆方向机,车辆在保内就多次维修更换部件,车费质保3年2021年过保后2022年8月5日正常行驶时出现汽车提示“电池系统异常““系统故障联系维修“,车辆停车后无法正常启动。2022年8月5日晚上拖车回深圳4S检修,8月6日4S店回复空调压缩机内部绝缘故障,需更换空调压缩机,压缩机4S店帮助申请免费更换个人承担部分工时费用,空调压缩机更换后车辆还是无法启动,经再次检查后回复车辆加热器也坏了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需要更换此部件,费用约8000元人民币需自行承担,一辆才3年多的车这么多的故障,才5万多公里的车辆更换了这么多的部件,并且才刚过保几个月个人要承担8000元的车辆维修费,从情和理上也说不过去,希望厂家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