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赠送保养失效 强制续保

  • 投诉编号:【792623】
  • 投诉时间: 2022-08-14 14:00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20款 220T 自动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您好,本人于2020年在承德伟翔汽车销售公司购置了一辆2020领先版jeep指南者,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给他们公司打电话预约车辆保养,因为jeep全境界里也提醒了让我去保养,然后他们客服跟我本人说,随时过来就行,然后我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驾车去他们位于承德市里的承德伟翔汽车销售公司,路途遥远,来回几百公里,结果到了之后他们说承德的jeep已经跟jeep公司解除合作了,说我们的车不能在此处保养,而后他们的主管跟我说,我们买的车送的六次保养,有的是店保,有的是jeep公司送的保,然后现在他们已经跟jeep中国终止合作,我们要是想保养,只能自费,要不就只能去唐山市或者赤峰这些外地去保养,他们让我白跑一趟,骗我说可以保养,结果到了地方又说只能自费,我现举报4S店欺诈消费者,并且服务态度极其不好,特别嚣张,自始至终未对我表示歉意,希望领导能帮助一下我,解决一下这个事情。并且刹车踏板生锈,而且方向盘和天窗有异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