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x车机远程控制功能收费不合理

  • 投诉编号:【791666】
  • 投诉时间: 2022-08-12 19: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x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两驱 极智潮玩版

投诉内容

首先,我先声明一点;关于这条投诉我已经想了两天两夜。为什么我们自主品牌还要跟我们消费者玩这种字面游戏,好玩吗?还是厂商在一点一滴消费我们对国产品牌的热爱?我买车的时候就看了车系的标配服务内容,那个远程车控服务明明是标配,怎么三年之后还需要车主自费?并且每年需要交399的服务费,难道款车的AI智能我们这些车主要交钱才能使用吗!当初我们看中这款车,就是因为它比较人工智能,能实现远程车控服务,三年之后居然要399每年。那么我想请问你们厂商:这样的人工智能,这样的车控服务,你们后续竟然还要收取服务费,明明是标配的,三年之后又要收钱,请问,您,真的很缺钱吗?还是说,我们这些F系的车主就是长城品牌的长子!希望厂商严重重视且正确看待这个问题,我们F7和F7X的车主不是韭菜,而是一群热衷于自主品牌的年轻人,希望不要消费你们自己的消费者!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