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90发动机变速箱异响 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786833】
  • 投诉时间: 2022-08-07 12:2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1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买车快2年了,但是从半年开始就开始有异响,先是门锁异响,然后是车内木饰板异响,后面因变速箱D挡刹停闯动,后更换所谓变速箱阀体,然后主副驾座椅异响,座椅滑轨塑料覆盖件异响和断裂,主驾驶座椅腰臀气囊固定件断裂更换,主驾驶座垫塌陷以及发动机高压泵更换以及一直还有到现在的车内装饰件和副驾驶座椅异响以及刹车异响还未解决,遇到这么多问题让我身心疲惫,对沃尔沃信心消磨殆尽,买车本是方便自己,但是现在却成为了我的负担,前前后后跑二十多趟4S店,问题还是层出不穷,诉求:厂家给出合理且满意的解决方案且及时有效解决所有问题并做出合理满意的解释和补偿,以慰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