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变速箱跳挡加速无力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775154】
  • 投诉时间: 2022-07-19 09:4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两驱 i酷

投诉内容

车子在开到2万公里的时候正好在跑高速突然变速箱跳至空挡,当我再次推入行车挡后出现了加速无力,之后在市区低速行驶又出现了两次这样的情况,去4s检查都是检查不出跳空挡的原因,后来在3万多公里时因加速无力的情况清洗了节气门,换了火花塞,前段时间在高架上行驶下高架长坡时突然出现未踩油门转速升高,转速升高至3千转,我因在浙江杭州工作这次在5万公里时去搞保养换了又火花塞,清洗了积碳还是没有解决加速无力的问题,油门后应迟缓的问题4s一直检查不出问题,我只想解决加速无力,油门反应迟缓,变速箱跳空挡和转速突然升高至3千转的问题。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