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高速状态突然失速拒绝修理

  • 投诉编号:【772144】
  • 投诉时间: 2022-07-13 22: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投诉内容

我是2月27日在淮安4S店买的途观L自动越享版,行驶里程约4500公里,首保未做。6月27日,高速行驶过程中三个黄色灯亮,一个是EPC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一个是发动机故障导致转速超过四千转的报警提示灯,另一个是发动机故障灯黄灯,车辆表现是动力缺失无法加速、失速。后送到4S店维修,将故障码传给总部工程师,工程师说从没见过这样故障码,上海大众总部让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正常开吧,请问发动机故障、突然动力缺失、失速状态,行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谁负责?真是无良大众,丝毫不考虑消费者安全,另外可笑的是,没有根本解决问题,居然想让我一遍遍高速状态试车,我已经拒绝,回复上海大众:要试车,你们自己试车。无良上汽大众,堪比土匪强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