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御风纯电厢式运输车驱动电机故障

  • 投诉编号:【764355】
  • 投诉时间: 2022-06-29 14:17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御风EV
  • 投诉车型: EM26

投诉内容

我是一个新手车主.现在车辆出现了异常.售后方表示因车没有按所谓的条件去做保养.拒绝承担车辆三包服务(主减速器驱动电机出现问题).车企及经销商没有尽告知及提醒义务.一口咬定提车的时候是有口述了保养需求和条件.并无法提供书面证明.并强调使用手册上有说明.现因保养问题,开始罔顾事实.伸手要钱.才能给车辆进行维修.这里说个有趣的事.我从提车开始就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东风及经销商的信息以及任何提醒.我都不知道多久要保养要去哪里保养.更有趣的是,我拿车的时候还能在车上找个两个没装上的GPS.就这样的一个服务各种的疏忽与经销商进行联系还无法提供售后的电话?我的诉求.恢复车辆的三包.维修好出现的问题.就这么简单.才一年时间,出现问题找借口拒绝三包你们车的质量是有多差,而且还是货车,你们这样谁敢买你们的车车辆满载货物的时候车主的安全司机的安全都是无稽之谈呗,我不知道在这里该评判车企还是经销商了,没有满意的答复我会继续跟消协沟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