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VTC执行器启动时异响

  • 投诉编号:【754060】
  • 投诉时间: 2022-06-09 17:0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艾力绅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田艾力绅VTC执行器故障导致异响无论任何天气温度下,冷车启动,每次都会出现打齿轮声音,停车几个小时左右启动就会大声,响2秒左右。20年8月22日东风本田告知车辆已经出了质保期,不给预处理!但是东风本田旗下同款发动机的crv因为销量大,车主拉横幅标语4s维权人数较多,东风本田给crv车主免费更换了vtc作动器并给予自够买日期开始7年的发动机质保。还有同样故障现象的广汽本田雅阁和飞度车主也给予更换了vtc作动器,出了质保期的广汽本田车主也享受了免费更换vtc作动器的待遇。而同款艾力绅没有这种待遇,希望相关领导帮忙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