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C新车行驶中方向无法回正 刹车硬

  • 投诉编号:【748763】
  • 投诉时间: 2022-05-30 13:3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C
  • 投诉车型: 2021款 EQC 350 4MATIC

投诉内容

2021年6月1日,本人在武汉市购买了一台价格为41万元的奔驰新能源轿车,购买使用不到二个月,该车先后出现非常大的质量安全问题:一是仪表盘上显示出限速80km检查出来是打击泵问题更换了,三是仪表盘又出现限速80km,行驶过程中出现方向盘不能自动回正,刹车踩不下去等一系列故障 检查出来是转速器问题正在4s店中更换!本人多次向经销商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经销商召回问题车,更换新车或退款。他们自持为国际大牌经销商,盛气凌人,专横跋扈,对该车存在的严重质量安全问题要么避而不谈,要么轻描淡写,要么避重就轻,把问题和责任都推给消费者,对出现的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临时采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办法,对消费者的正常诉求置之不理,拒绝协商,目前该车已停在经销商31天!这40多万的车现在不敢开,心力交瘁!现在我是申诉无门维权无望,请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在百忙之余为老百姓主持公道,深入调查,帮忙出面协商解决为盼。现在要求换车并对耽误时间进行赔偿。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