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售后撤店保养无保障

  • 投诉编号:【748048】
  • 投诉时间: 2022-05-28 14:1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2022年5月28日上午8点左右于售后服务群发通知:“由于房东不与溧阳启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续约,溧阳启迪自今日起闭店,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原溧阳启迪的保养套餐由常州4S店继续履行,为了便于我司财务人员进行统计甄别请各位车主带好购车合同前往常州经销商重新登记,谢谢”1、奥迪厂商是否授权原溧阳启迪4S店,为何购车是的公章及挂牌的售后都是常州店,2、公司继续履行溧阳启迪的保养套餐,那么溧阳启迪不与常州4S店做好交接产生的后果,需要消费者买单?3、常州公司地址在金坛,保养、维修都需要到金坛去,对于在溧阳的车主并不方便,溧阳的铺面数量众多,常州公司为何不重新租一个店面,为车主服务,而强制要求溧阳车主前往60多公里外的另一个城市保养维修,那么常州经销商公司是否承担来回一百多公里的油费、餐费及误工费?4、常州经销商员工在发完上述通知后,对于售后群里的客户问题视而不见,也没有提供售后电话、地址,态度恶劣诉求:常州经销商在溧阳设立定点,为车主提供维修及保养服务。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